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穆云畲族乡“战疫”“战贫”两不误
2020-03-03 15:17:05 张容声 江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为该乡领导正在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江娟 文/图)连日来,福安市穆云畲族乡计生协及计生办转变职能,积极参与“战疫”“战贫”工作中,他们在乡党委政府和防疫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参与脱贫攻坚,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实现走访慰问贫困户全覆盖,深入155户计生等贫困户家中,发放一次性口罩775个;关心了解计生等贫困户疫情防控、务工就业、产业发展、“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家庭收入等;指导他们进行春耕抢种工作,掌握计生等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做好自身防护,做到科学防疫,勤洗手多消毒,戴口罩不聚集,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同时还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