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
2020-03-03 15:05:26 赵美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美英)鉴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3月2日下午,南平市第二医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召开院务会。视频会议由巢毅院长主持,院领导、行政后勤职能科室负责人31人参加。会议按照以往院务会的顺序,首先由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工作汇报,然后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最后由巢毅院长做总结布署。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使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的通知》,全体与会人员会前仔细学习“学习强国”发布的视频会议操作指南。此次视频会议打破了传统的会议模式,既充分保证医院工作的有序开展,又可以避免疫情的接触传播,会议取得较好效果。办公室表示,疫情期间,视频会议将常态化进行。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