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建阳区计生协会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爱心中药包
2020-03-02 15:41:12 陈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一套预防中药 一份温馨关怀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婷 文/图)近日,建阳区计生协会向建阳区中医院购买了396套预防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中药沐足包和香囊包,发放给全区共计132户计生特殊家庭。

本次发放的中药沐足包具有祛寒湿、除燥热的作用,用于泡脚可以提高免疫力,适用于病毒性肺炎和流感的预防;中药配方的香囊具有芳香化湿、解毒辟秽的功效,还能安身静气,缓和疫情期间人们的紧张情绪,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建阳区各级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及时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爱心中药包,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嘱咐他们疫情还未结束,尽量在家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

“很感谢计生协会在疫情繁忙期间也没忘记我们,还送来了预防病毒的中药包,真的很感动。”计生特殊家庭户对本次发放的中药包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谢。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