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顺昌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2020-03-02 14:49:1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意识,2月27日至28日,顺昌县疾控中心5名专业技术人员分两队走上街头向顺昌城区的沿街商户和行人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

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发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公众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理发店卫生防护知识》、《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指引》等宣传资料,不厌其烦地讲解预防新冠肺炎基本防护知识,提醒他们要戴好口罩、勤洗手等。他们到理发店、餐饮服务业、宾馆(酒店)等各类经营场所约500家,发放宣传资料约1100余份,动员大家不要放松警惕,齐心协力战胜病毒。(顺昌县卫健局 供稿)

顺昌县卫健局 供图

顺昌县卫健局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