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疾控中心指导各类重点人群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8 15:42:0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顺昌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加强各类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指导,落实群防群控措施。一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专项工作指导组,由专人包片区指导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深入企业、车站、养老机构及超市等重点场所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人员健康管理、人员防护及场所消毒等进行重点指导;三是针对不同人群宣传健康教育防护知识,印制《工业企业员工个人健康防护手册》、《顺昌县学校健康防护手册》、《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超市卫生防护指南》等,近期已发放相关宣传单6200余份、小册子300余份、折页1000余份。(顺昌县卫健局 供稿)

图为 2月25日,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在顺昌炼石水泥厂宿舍区(封闭式管理)指导公共洗衣池、公共厕所等公共场所消毒。

图为 2月26日,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在汽车站等公共交通场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图为 2月16日,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在双溪中心小学开展学校防控指导工作。

图为 2月25日,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在新百姓超市宣传超市卫生防护知识。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