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石狮市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助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28 15:36:50 张奕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奕群)为做好疫情防控的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打通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操作链,石狮市卫生监督所对建设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石狮市卫生监督所首先坚持严格排查,以《建设工程复工疫情防控评估表》为框架,对建设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全面评估;其次,坚持严格指导,重点检查了各建设工程从业人员健康登记卡、场所清洗消毒情况及记录、防护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宣传等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制定了《建设单位防控新冠肺炎指导检查表》,帮助建设单位做好复工准备、建立防控体系、加强日常管控和做好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截至2月22日,已对全市59家建设单位进行新冠肺炎防控指导检查,为建设单位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下一阶段,石狮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做好因地因企施策,落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强化属地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支持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为建设单位有序复工做好准备。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