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28 15:15:0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武夷山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在危难时刻主动请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截至目前,已派出3批、23人支援武汉、宜昌抗疫。日前,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前往部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中,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家属,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彭秀莲、市卫健局、武夷山公立总医院负责人陪同。

江建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山市立医院援鄂队员翁继林、叶凯、吴秋萍家中,细心询问家属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为家属们送上医用口罩和慰问金,并指出: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我们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展现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衷心感谢医护人员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感谢家属们在他们背后的支持和付出。并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提供全方位保障,解除前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让他(她)们安心战“疫”。(武夷山市防控办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