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疾控中心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2020-02-28 15:04:2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2月23至24日,浦城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陪同南平市CDC许小鹏科长等人,对3家企业开展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指导。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做好人员进厂前的摸底调查、门卫制度的落实、日常员工的体温监测、场地的清洁消毒、食堂管理、员工集体宿舍管理等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做到无一疏漏,要加强宣传教育,指导员工做好安全防护,配备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必需物资。要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生产计划,切实抓紧抓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浦城疾控中心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