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热血献忠诚 监督显担当
2020-02-27 16:10:00 邓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欢 文/图)和往常一样,2月26日早上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李桂阳带队前往永安市第六医院开展精神卫生福利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指导,不一会儿门口一量白色的献血车缓缓驶进来,原来是第六医院组织本院职工开展献血活动。在经过一个上午忙碌的检查工作后,他悄然的离开监督队伍前往献血车。其实他很早就想去献血,两年前因为手臂受伤做手术都没献血,一个月前看到新闻说因受疫情影响三明血站告急就一直想去献,但是从1月15日以来就一直忙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中,抽不出空去献血。这已经是他7次献血,共累计献血1800毫升。

在经过短暂的午息后,下午2点他又陪同三明市卫健委开展监督检查。在此次疫情中他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热忱初心,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面对疫情时,我们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公民,理应主动义务献血;作为一名卫生监督员,要用行动去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