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总医院联合微医集团利用云诊车免费巡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5:21:1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浦城县总院 供图

浦城县总院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由浦城县总医院祝华芬院长带队,与微医集团一起组织了3辆微医集团云诊车和县医院医护骨干人员,深入到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浦城县永芳香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免费巡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活动,为公司职工进行体温监测、血压测量、血液检验、B超等常规检查和健康咨询,同时对重点人员进行了流行性病学史调查。前来就诊的职工达150余人次,疫情防控宣传单发放300多张。此项活动既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又让企业感受到特殊时期的暖心服务。

此外,县总医院还为企业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增开了绿色通道、专车接诊发热病人等服务,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了坚实的医疗保障。(浦城县总院 供稿)

浦城县总院 供图

浦城县总院 供图

浦城县总院 供图

浦城县总院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