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岩前镇卫健办“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6 19:28:17 欧阳小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小妹 文/图)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紧迫,责任重大,如何在复工复产期间控制疫情的蔓延和保护职工的健康,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就显得尤为重要。岩前镇卫健办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切实做到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学习政策,为上门服务做准备

对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关于印发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流程要求的通知、三元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措施的通知等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认真学习,领会贯通,为上门服务企业做好准备工作。

周密计划,有序走访服务企业

根据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先后顺序,以及企业规模类型等安排走访计划,将每家企业的服务责任落实到人。截至2月25日,走访福建三化元福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明金牛水泥有限公司、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三明市华翔铸造有限公司、三明市明龙纸箱制品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主动上门做好复工服务工作。

上门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复工

镇卫健办联合企业办实地检查辖区企业复工条件,查看环境卫生及消毒、员工防疫、食堂用餐等方面措施,指导企业设置好口罩丢弃点和标准化配比消毒水等,提出进出口处严格消毒、实行分餐制、食堂开窗通风等建议。并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必要时将采取“一企一策”的“一对一”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