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强化宣传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16:00:5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展趋势变化,按照国家和省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着力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的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及时调整工作措施,与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联合,加强了对企业疫情防控知识和宣传和措施落实的指导,助力该市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2月16日以来,收集整理了企业复工复产所涉及到的疫情防控知识和责任义务等宣传材料,通过微信和海报等方式向企业及员工进行了宣传。二是加强与工业园区管委会的沟通协调,联合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和指导。2月24日开始,联合对工业园区内员工总数及外省返回员工数较多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的体温检测、返岗人员管理、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实现顺利复工复产工作目标。三是及时将国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工业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转发给相应企业并指导实施。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稿)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