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武夷山市卫健局抗击疫情 不忘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2020-02-26 15:19:5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武夷山市卫健局组织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开展计生特殊家庭疫情防控工作,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暖心服务,确保他们平安健康地度过此次疫情。一是做好排查摸底。通过电话、微信、入户访问的形式,掌握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摸排是否有外地返乡或现居外地人员,协调解决他们当前遇到的生活困难,发送相关健康知识、防控知识,做好心理抚慰和情绪疏导。二是开展爱心服务。对高龄、独居、失能失智、重病、经济困难等特殊家庭老年人,重点给予关怀慰问,上门送上防疫物资、蔬菜,开展代购代买等爱心服务。三是完善就医渠道。推进计生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普通疾病的计生特殊家庭,由签约的家庭医生服务上门,帮助测量体温,做好健康档案;确需到医院就医的,由医院绿色通道快捷就医。(武夷山市卫健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