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鲤中街道升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2020-02-25 16:27:05 林雅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雅婷 文/图)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鲤中街道升平社区全面开展防控消杀工作。

社区卫生员每天对辖区楼道进行喷洒消毒,针对辖区内的垃圾桶、楼道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毒,确保不留死角,每天进行全方位,广覆盖,地毯式喷洒消毒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进一步发展。

升平社区提醒广大市民,要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

德化:体检车开进工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