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新峰社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消杀宣传工作
2020-02-25 15:36:02 廖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丽娟)为进一步防控疫情,加强环境整治,做好病媒消杀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近日,鲤中街道新峰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此次活动以环境消毒为主,重点对辖区绿化带草坪、垃圾桶、下水道、公园、垃圾车等进行喷洒消毒杀菌开展预防性消杀,防患于未然。通过消毒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确保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

在环境消杀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还发放了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和疫情防控预防知识手册。倡导群众讲卫生、讲文明,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好门前三包,规范疫情防控行为,保护好自己,尊重他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防病除害的意识,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活动现场 廖丽娟 供图

活动现场 廖丽娟 供图

活动现场 廖丽娟 供图

活动现场 廖丽娟 供图

活动现场 廖丽娟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

德化:体检车开进工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