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职业健康有保障
2020-02-25 14:57:27 俞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超 文/图)面对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新招录员工上岗前职业健康检查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问题。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制定《关于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发给辖区内2户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要求其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既服务企业又利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流程。2月23日-24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指导组一行四人对永安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永安总医院、燕城医院进行了监督指导。指导组首先听取了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然后通过现场检查、档案资料审查等方式,对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资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相关场所清洗消毒工作、员工健康管理、法定体检项目落实情况、体检结果报告情况及操作仪器校验情况等方面展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场所清洁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即下达卫生监督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切实保障职业健康技术服务人员及其服务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监督指导,进一步规范了我市职业健康体检工作,保障了广大劳动者健康权益,促进了疫情防控期间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有序运行。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

德化:体检车开进工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