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南平: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平台上线
2020-02-24 10:17:11 廖晨星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23日,记者从南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即日起,南平市将采取“网上预约、摇号抽取、到店购买”的方式,以每个口罩均价1.7元为群众提供购买服务。

为避免网络拥塞,各县(市、区)的用户市民一人一号按照三个时间段在掌上南平APP上选择门店预约,08:00-12:00为延平区、建阳区、邵武市,12:00-16:00为武夷山市、建瓯市、顺昌县,16:00-20:00为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预约成功后,次日9:00-9:30在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摇号抽取,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中签人。首批摇号将于2月24日抽取4000人,每人每次限购口罩5个,后期将根据货源调整中签人数。

市民收到中签通知后,第二天14:00至第三天14:00,凭中签短信和有效证件,前往APP上预约的药店购买。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则中签预约失效。为方便不熟悉网上操作的市民,家属子女或亲戚朋友可协助申领。 (廖晨星)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

宁德:一家六口出院了

德化:体检车开进工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