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94名队员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02-10 09:52:16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记者从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282名队员中有94名提出入党申请。

据介绍,我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1月27日紧急调派第1批137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武汉,随后分4次选派145名各类医疗队员驰援湖北。他们严格按照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金银潭医院、洪山方舱医院、东西湖方舱医院开展临床救治工作,对口支援襄阳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培训和核酸提取检测工作。他们有94名队员提出入党申请。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方少雄表示,将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对不服从组织安排、影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畏惧退缩的党员严肃处理,激励引导更多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更多》图片新闻

双手见证坚守

雨夜出征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驰援武汉

他们,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接收者”和“审判官”

全新挑战!今早,福建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金银潭医院,将接管两个病区

直击奋战在沙县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命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