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强化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2020-02-07 17:12:3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漳平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持续强化商场、超市、住宿场所等重点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商场、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商场、超市等场所强化通风消毒、严格落实入口处体温检测、从业人员卫生防护等措施,确保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二是持续加强影剧院、候车室、书店等暂停营业场所巡查力度,确保关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等非直接接触方式,摸排住宿场所经营情况,组织开展卫生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截止目前,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51家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1份,指导公共场所卫生整改,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稿)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双手见证坚守

雨夜出征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驰援武汉

他们,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接收者”和“审判官”

全新挑战!今早,福建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金银潭医院,将接管两个病区

直击奋战在沙县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命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