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嵩口镇开展村级卫生计生工作年度检查
2020-01-22 15:41:49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黄椿招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椿招)近日,清流县嵩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业务骨干组织召开年终卫生计生例会安排部署工作后,并对全镇13个村(居)2019年度卫生、计生计生协会工作进行全面年终考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更好的了解到各村(居)一年来履行卫生、计生、计生协会各方面工作是否有全面抓落实,也发现了各村卫计工作能力建设上的不足。同时进行年度评比评分,产生不同等级的村级年度绩效,做到定职责、定任务、定绩效、定惩罚,才能提高村级干部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在村级群众自治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卫生、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奠定基础。

检查现场 黄椿招 供图

检查现场 黄椿招 供图

检查现场 黄椿招 供图

检查现场 黄椿招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走进老区、服务群众”三下乡活动在永泰开展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