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新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22 15:33:56 郑子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子钦)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建新镇高度重视,迅速布置,1月21日,建新镇党委书记江必达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镇全体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各村居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要建立机制体制,成立建新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春节期节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落实防控措施;正确引导群众舆论,做好舆情管控工作。

镇党委书记江必达强调,正值年末岁尾、春运高峰,全镇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完善预案,做足准备,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严密监测,动态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应对。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持守土有责,加强应急值班,打好防御战。要加强宣传,有效引导,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走进老区、服务群众”三下乡活动在永泰开展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