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慰问及座谈活动
2020-01-20 16:11:56 罗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小琴)临近春节,永安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及座谈活动,共走访慰问19户人家,与24名退休老同志进行座谈,为他们献上节日慰问金或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15-16日,局领导班子分批次对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党员、挂包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走到他们家庭中去,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17日上午,退休老同志与局班子成员共聚一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永安市卫生健康局紧密型医共体、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医防融合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5.17洪灾方面,永安市卫生健康局第一时间深入灾区开展应急救援和消杀防控工作,确保了大灾后无疫,获得了领导和百姓的赞誉。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组建后,老同志们比较困惑总医院与永安市卫生健康局的隶属关系,张金锻局长耐心地为老同志们答疑解惑,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市退休协会卫生分会会长赖力、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谢鸽翔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言,感谢组织和局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共同谋划,推进永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罗小琴 供图


罗小琴 供图


罗小琴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