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漳平市菁城街道开展为特殊家庭“冬日送暖”活动
2020-01-20 15:52:18 郭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淑英)又是一年春来到,为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近日菁城街道开展为计生失独、伤残家庭和计生困难户“冬日送暖”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祥细询问特殊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陪他们聊聊天,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多走出去参加社区举办的各项活动,树立生活信心。据了解菁城街道开展“冬日送暖”活动已持续六年,本次共慰问计生失独、伤残家庭27户,计生困难户6户,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使计生特殊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促进了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