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海滨街道新门社区计生协会组织慰问特殊家庭
2020-01-20 15:32:37 洪月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洪月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月芳)2020年1月19日,泉州市鲤城区海滨街道新门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工作,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新门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海滨街道计生办通过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深入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从而关爱和帮扶计生特殊家庭,引导全社会关爱关注计生特殊家庭。让计生困难家庭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促进社区的和谐与稳定,营造温情祥和的喜庆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