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节前深入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服务
2020-01-19 17:00:22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1月16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和医务志愿者下乡开展健康扶贫随访检查活动,主动上门为辖区省定低保户家庭提供健康服务。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和低保户人员亲切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家庭状况,为他们开展健康检查,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并针对慢性病人群、重点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健康教育服务和科学的生活方式指导,告知注意事项,叮嘱按时服药,使他们享受到家庭医生团队提供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约定的健康管理服务。医务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闽清”、亲情常在,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