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邵武:卫生服务下乡 为百姓送健康
2020-01-19 16:57:58 陈玉萍、陈清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陈清新)1月16日,邵武市在沿山镇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邵武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总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医疗专家参加义诊服务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健康素养。

活动通过便民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册、实物、赠送药品等方式进行。现场为村民进行义诊,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慢性病初步筛查诊断服务,提出健康咨询指导和护理建议等,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健康服务。义诊结束后,市总医院的医疗专家到沿山镇卫生院进行“传、帮、带”,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据悉,邵武市卫健局整合全市医疗卫生资源,组建医疗队深入乡镇开展医疗服务活动,将“送医送健康”落到实处。

健康服务 陈玉萍 供图

志愿者们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 陈玉萍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