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健共体项目签约暨微医(龙岩)互联网医院揭牌仪式
2020-01-19 16:46:55 林奕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奕群)2020年1月18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健共体项目签约暨微医(龙岩)互联网医院揭牌仪式在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市领导王龙、邓菊芳、郭丽珍,微医首席医疗官席立锁等企业高管,新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后,部分市、区相关领导到西陂街道西山社区居委会现场观摩西山居委会卫生所云巡诊车健康检查、健共体龙岩示范中心等项目。

据悉,微医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数字健康平台,由龙岩乡贤廖杰远先生及其团队创建。在龙岩,微医将以互联网医院为平台,协助我市构建贯穿市、县、乡、村的数字化分级诊疗体系,为龙岩百姓提供在家便可享受的健康咨询、在线复诊、在线处方、慢病管理、在线医保支付、送药上门等一站式、全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

林奕群 供图

林奕群 供图

林奕群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