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登高社区开展公共场所及二次供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2020-01-17 16:10:32 詹秀华 陈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秀华 陈云)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确保“两节”和“两会”期间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安全,让居民过一个舒心满意的节日,连日来,南城街道登高社区联合街道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酒店、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及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了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所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卫生设施及各项卫生制度落实情况等相关卫生情况逐一检查。对存在美容产品未索证、消毒记录未完善等问题,监督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走访二次供水单位中,重点查看了水箱清洗消毒和水质监测情况,对供水设施防护及周围环境、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等基本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查,并准确填写二次供水调查表。

此次检查,检查组还对各经营单位进行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消费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詹秀华 供图

詹秀华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