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硖门畲族乡计划生育协会开展2020年“生育关怀”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2020-01-17 15:41:21 颜安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安文)为进一步做好硖门畲族乡“生育关怀”计生特殊家庭、精准扶贫计生家庭、低保计生家庭和遭受重大意外和疾病的计生家庭的关怀慰问工作,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17日上午,硖门畲族乡党委副书记林如海带领乡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在硖门畲族乡政府一层会议室开展了关怀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体现的是乡党委和政府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体现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方面党委和政府要将此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扩大帮扶度和帮扶面。另一方面要加大经费支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计生困难家庭真正体会到乡党委和政府的关心、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共计慰问全乡计划生育困难家庭18 户,发放慰问金共计9000元,在寒冷的冬日给每个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送去了春节的祝福,架起了党和政府与计生困难家庭的连心桥。

颜安文 供图

颜安文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