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参加“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0-01-17 15:32:34 阮彩妹、吴燕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彩妹、吴燕超)1月16日,邵武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沿山镇举行,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简明的政策宣传、多专科的健康咨询和丰富的知识问答,让临近春节的小镇热闹非凡。

市总医院组织内、外、妇、儿、中医等6个专科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三下乡”活动,为群众解答日常疾病疑问,普及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塞、肺炎等慢病防治知识,讲解春节期间饮食注意事项,指导日常保健、用药、康复锻炼,测量血压、血糖等。同时,为卫生院的护理人员讲解了急救药械的管理,手把手指导简易呼吸器的使用和洗胃技术,提升基层卫生院急救技能水平。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阮彩妹 供图

阮彩妹 供图

阮彩妹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