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爱卫办部署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0-01-17 09:07:4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冬春季节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时节。临近春节,为降低冬春季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省爱卫办发出通知号召全省各地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以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全社会,通过对集贸市场、机场、车站、码头、医院、商场、影院等人员聚集场所及城镇薄弱环节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和通风保洁,号召社区居民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确保各类场所窗明几净,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通过普及健康教育,增强群众防病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生活习惯,减少呼吸道传染病传播,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努力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全社会干干净净、健健康康喜迎春节。

(省爱卫办)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