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泉州市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失独家庭暖心活动
2020-01-16 15:55:16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下午,泉州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赵文祥,鲤城区计生协会会长苏子卿、江南街道史国海副书记一行人走访慰问江南街道计生失独丧偶傅丽金家的安居工程房屋修缮落实情况。赵会长与失独家庭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身体养好,把日子过好,随后送上了市计生协修缮款20000元,区卫健局计生“安居工程”修缮款10000元,面对组织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问候,失独家庭表示感谢计生协会一直记挂着他们,以及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赞美政府的安居工程让她们拥有一个崭新温暖的家,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近年来,市、区计划生育协会关注和关心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经常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切实提高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李玉坤 供图

李玉坤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三下乡”惠民生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