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举办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系统培训班
2020-01-10 16:07:37 周鹰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鹰翔)1月8日,石狮市卫生健康局举办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系统使用操作培训会,进一步做好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全市各镇(办)卫计办人员、职业卫生经办人员及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监督人员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从企业注册、申报流程、所需材料以及常见错误等方面详细讲解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系统。通过对职业病防护知识的了解及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系统学习,使更多的卫健部门人员熟练掌握了有关知识,将对石狮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此次培训对接下来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督促石狮市各企业做好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对于过期不申报的单位将依据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更多》图片新闻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