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圆满完成第七批对口援疆工作任务
2020-01-07 10:42:4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1月5日晚,福建省卫健委选派的医疗卫生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了第七批对口援疆工作任务顺利返闽。

福建省卫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2017年2月,选派62名医疗卫生人才赴新疆昌吉州开展医疗卫生对口支援服务,2018年8月中期轮换61名医疗卫生人才继续开展医疗援疆工作。对口援疆突出医疗卫生“组团式”、“师带徒”等特色模式,努力培养当地医疗卫生人才。期间,开展了B超引导下的神经阻滞技术在麻醉中的应用、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三野淋巴结清扫术等81项新技术,填补昌吉州技术空白6项,大力提升了当地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和促进当地群众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福建省对口支援昌吉州医疗卫生援疆工作队被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评为援疆工作先进集体,黄绍崧等1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人事处)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