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我省稳步推进疫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
2020-01-03 09:00:00 林智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智岚) 2019年12月26日,省药监局召开疫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疫苗管理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疫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部署,全面部署推进我省疫苗生产流通环节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目前,我省疫苗上市许可持有人已按照国家最新标准规范建设应用疫苗信息化追溯系统,对生产的最小包装单元疫苗实行赋码追溯。下阶段,福建省药监局将继续跟踪各疫苗生产配送企业信息化系统与国家疫苗追溯协同平台的对接情况,将企业追溯体系建设情况、追溯信息提供情况纳入日常监督检查项目,推动企业持续有效落实疫苗追溯管理主体责任,并继续做好省级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强化监管技术支撑,提高疫苗监管工作水平和效率,切实保障疫苗质量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