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梨山社区计生协会多渠道关爱育龄妇女
2020-01-02 16:43:16 吴素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素惠)为进一步宣传计生法规,倡导新时期婚育新风新思想,提升社区育龄妇女心理健康,12月30日,梨山社区计生协会围绕“提升网格服务、关爱妇女心理、促进幸福家庭”为主题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宣传计生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发放避孕药具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计生服务。并在育龄妇女工作中做到“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为他们提供真诚的服务与关心。

针对当前计生形势,梨山社区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于计生工作,活动主要围绕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婚育新风的新婚育观念,奖励扶助政策、社会抚养费行政执法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计划生育的政策,掌握优生优育知识,提高计生协会会员的计划生育意识,国策意识,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依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并有效推进社区计生协会各项活动,多措并举,有效促进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梨山社区计生协会以服务计生家庭构建和谐社区为宗旨,以建立计生幸福家庭为目标,多渠道积极开展人口文化宣传,实施“婚、孕、产、育、教、养”全程生育关怀,提高育龄妇女心理健康,保证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幸福和社区和谐。

更多》图片新闻

永春仙夹:进村入户关爱留守老人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