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浮桥街道东边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入户宣传活动
2019-12-31 16:56:24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做好灭蚊工作,遏制蚊虫孳生,预防登革热,使灭蚊防病常识家喻户晓,保护居民健康。2019年12月24日下午,浮桥街道东边社区开展“清除家居环境积水,预防登革热”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鲤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浮桥街道卫计办、浮桥街道社区卫生中心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登革热宣传材料,积极讲解预防登革热中的“防”的重要性,告诉居民要及时处理积水、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子、主动预防蚊子叮咬等要点,预防登革热从灭蚊做起,人人动手清洁环境,消灭四害,预防疾病,促进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培养了社区居民掌握登革热的症状和预防措施,提高居民群众对登革热的预防意识,及时清除蚊虫孳生地和消灭成蚊,自觉参与预防登革热行动。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