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建阳区潭城街道计生协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2019-12-30 15:19:38 危轶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危轶祯)为增强辖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12月26日下午,潭城街道计生协、计生办组织辖区育龄妇女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了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志愿者、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政和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林彩赟老师为大家讲解妇女保健、生殖健康、科学避孕节育等相关知识,重点普及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并提醒女性同胞们定期自检、体检,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同时,积极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重视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避孕药具的知情选择以及药具的用法,并发放了计生宣传单80余份。

此次讲座活动,让育龄妇女对自己的生殖健康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她们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推进了辖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女性学会如何关爱自己,如何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

危轶祯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