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来渊调研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
2019-12-30 09:10:0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围绕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福建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2月25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来渊一行前往省疾控中心、省妇产医院和省儿童医院项目现场调研。黄来渊同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的廉洁风险防控、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工作等情况,就一些问题与业主单位、施工方、监理方进行了交流,对三个项目在前期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黄来渊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建设“上善品质”工程体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效。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领会落实省委主要领导项目现场办公会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补齐医疗卫生短板。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坚守责任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抓紧抓好项目建设,又要有力有效推进队伍思想教育;既要发扬斗争精神,斗到点子上、争在关键处,又要讲求斗争艺术,原则问题寸步不让,策略问题迂回机动。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该有的规范必须有,该立的规矩及时立;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严格落实现场签证制度、旁站管理等制度。三要确保清正廉洁。各单位要绷紧廉政这个弦,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做到“干部清清白白、项目清清爽爽、账目清清楚楚”,决不能出现“大楼建起来了,干部倒下去”。(驻委纪检监察组)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