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两节安全生产督查
2019-12-30 09:03:2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省卫健委在事先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分3个工作组对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等12家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及反恐怖防范工作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从安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分工落实、重点要害部位管控、应急机制建设完善、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紧盯危险化学品管理、生物安全、消防安全和后勤安全,以及特种设备、油气管道、建筑施工等重要设施及门急诊、住院部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对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隐患,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限时整改,确保两节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委应急办)

更多》图片新闻

药店员工正引导市民通过医保电子凭证付款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