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华社区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2019-12-23 16:58:27 温珠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珠虹)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12月22日,清华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从认识艾滋病、艾滋的危害、艾滋的传播、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预防艾滋病普及教育活动,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要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并免费给大家发放了避孕药具。

通过讲座,社区居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艾滋病的科普知识,认识了该怎样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人,消除了对艾滋病人的偏见。

温珠虹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