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屏南县长桥镇开展早教亲子活动
2019-12-19 15:25:08 黄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为了引导社会、家庭和谐共育,促进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12月19日上午,长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邀请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屏南县美乐婴早教中心的老师在长桥镇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开展亲子早教指导活动。

活动迎来了近17名可爱的小朋友及他们的父母,大家一起体验了这次丰富有趣的亲子活动。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早教老师早早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有弹乐活动—毛毛虫变蝴蝶、听辨游戏—吃东西、乐曲欣赏—中国舞曲、节奏游戏—毛毛虫吃水果、手指谣—小虫虫等。这些活动吸引着小朋友们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

本次亲子早教活动,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从而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水平。

黄燕 供图

黄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