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屏南县长桥镇开展0-3岁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知识普及家长讲座
2019-12-18 15:16:11 黄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为进一步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农村儿童早期发展,12月17日上午,长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邀请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育儿专家甘老师开展0-3岁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知识普及家长讲座。

讲座重点讲解了0-3岁婴幼儿的成长规律、科学养育、护理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在婴幼儿生长发育、营养保健、疾病预防以及情绪和社会性、语言、认知等方面的发展培养,授课专家为现场的家长们作了详细指导,使家长们进一步树立科学的育儿理念,能够通过更多的科学育儿知识解决婴幼儿养育过程中面临一些问题,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家长们现场免费赠送《育儿宝典》,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科学养育、启蒙、引导孩子的方法,从而使儿童早教工作真正进入家庭。

黄燕 供图

黄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