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江南街道开展中医冬季养生健康讲座
2019-12-17 16:31:38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正值流感肆虐、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增强居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12月16日,江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锦美社区开展中医冬季养生讲座,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高淼医生主讲。高医师从冬季气候的特点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冬至固本养生的相关知识,着重提到了养生要注意节气,强调冬至是调理人体阴阳平衡、温补滋养的最好时机。居民朋友们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积极向高医师进行咨询,高医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和指导。在场居民听得全神贯注,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让人受益匪浅,非常有意义。

讲座结束后,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还为辖区群众做义诊服务。

李玉坤 供图

李玉坤 供图

李玉坤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