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普及无痛分娩 助力健康中国
2019-12-17 15:48:28 苏智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智玉)为确保母婴安全,共同提高分娩镇痛技术,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进一步强化分娩镇痛及产科麻醉并发症风险的防治意识,为产妇提供舒适、无痛、人文关怀的分娩体验。近日,由安溪县科协、安溪县卫健局、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办,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产科麻醉学组、安溪县妇女联合会协办,安溪县妇幼健康协会和安溪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第17届泉州市科协年会安溪县科协分会暨舒适化医疗与分娩镇痛学习班”在安溪县成功举办。本次学习班共吸引了250余人来自泉州地区的医务人员热情参与。

学习班邀请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尹玲教授、麻醉科主任医师曲元、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赫英东、麻醉科主治医师包菊、妇产科副主任护师刘军,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房副护士长万里、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周群、泉州玛珂迩妇产医院业务院长陈浩、安溪县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李涓、主治医师詹月丽等10余名专家到场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围绕无痛分娩技术、产程管理、产时监护等热点问题和与会人员做了探讨与交流。 

苏智玉 供图

苏智玉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