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穆阳镇“四措施”开展婴幼儿“亲服务”
2019-12-17 15:45:14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今年以来,福安市穆阳镇计生协及计生卫生办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婴幼儿“亲服务”。一是镇、街计生协定期举办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和家长课堂,传授婴幼儿“亲服务”知识。二是通过开展亲子活动,为群众普及妇幼保健、儿童保健等知识,让婴幼儿“亲服务”落到实处。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号、LED视频、社区宣传栏等宣传载体,为家长及婴幼儿照护者提供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服务,提倡婴幼儿家庭重视、开展和加强“亲服务”。四是邀请、协同卫生部门,为辖区婴幼儿家庭提供亲生儿访视、儿童生长发育监测、预防接种、疾病防控等服务。这些措施的落实得到了群众的欢迎。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