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安溪县举办乳腺癌筛查及早诊早治培训班
2019-12-17 15:40:39 苏智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智玉)为了确实做好我省乳腺癌筛查工作,提高广大基层妇科医师的乳腺癌筛查水平,加强全省乳腺癌筛查质控工作。近日,由福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安溪县科协、安溪县妇联协办,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安溪县妇幼健康协会、安溪县妇幼保健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福建省乳腺癌筛查及早诊早治培训班”在安溪县“三馆”学术厅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权威专家汇聚一堂,共同交流乳腺癌预防、早期诊断、规范化治疗以及热点问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许建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韩宝三教授、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黄晓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陈祥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许双塔、安溪县卫健局副局长柯荣钦、安溪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郑贵阳等领导及专家出席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医疗卫生机构从事相关领域的2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