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云霄举办“中医风湿病临床适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福建省中医风湿病联盟论坛
2019-12-16 15:38:22 林月云、黄继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黄继午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黄继午)12月14日,中医风湿病临床适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风湿病的中医药诊治学习班暨福建省中医风湿病联盟论坛在云霄县举办。

此次学习研讨会由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厦门市中医院、福建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主办,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院承办,旨在加快福建省中医风湿病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学术水平,探索中医风湿病临床适宜技术新进展。培训班邀请了多名国内知名风湿类疾病领域专家前来授课,围绕风湿病、骨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等疾病的诊疗为核心开展授课。福建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及从事风湿病专业的医师和有关方面的医技人员300多人与会参加。

开幕式上,现场专家为“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外治培训基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福建省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积极探索中医风湿病临床适宜技术新进展,为保护人民健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继午 供图

黄继午 供图

黄继午 供图

黄继午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