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华大街道举办预防高血压健康知识课堂
2019-12-13 15:58:25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为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扩展群众关于慢病预防和控制的基本公共卫生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12月12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健办、计生协联合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峰社区为辖区老年人举办高血压防治知识课堂。

课堂上,福建省级机关医院主治医师林娟结合冬季高血压疾病高发季,从防寒保暖、饮食控制、观测血压等方面切入,告知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及时控制食盐摄入,戒烟限酒,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居民了解血压、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并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还进行了健康知识答题、免费血压测量等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关注健康,并免费领到了健康小礼品。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