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华大街道举办0-3岁婴幼儿趣味运动会
2019-12-13 15:57:10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12月10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组织九彩社区联合省直机关幼儿园举办了一期科学育儿趣味运动会。26组0-3岁婴幼儿家庭参加。

在省直机关幼儿园内,在教师的启发下,家长和孩子们做起了“小火车”、“小熊过山洞”、“趣味跨栏”等游戏。家长和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举办亲子活动旨在帮助家长理解和掌握与孩子相处的方式,融合亲子关系,创造更加和谐的家庭环境。

家长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了解到婴幼儿早期发展规律,学到了一些育儿知识,在今后的亲子相处中,能采取更加合理科学的育儿方式。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